自《資源增值計劃通訊》創刊號出版後,我們收到許多來自政府和受資助機構的同事所提出的意見和建議。我們已把所有意見轉達給高層管理人員。

在接獲的意見中,有些初級同事感到所屬部門並沒有讓他們知曉部門的「資源增值計劃」的進展情況。我們明白到,各局及部門擬訂「資源增值計劃」的進程並不一樣。有些部門已就打算如何達致資源增值,向員工徵詢意見。我們呼籲各管制人員在擬訂其局或部門的「資源增值計劃」時,透過各種渠道,例如部門協商委員會和內部員工會議,向員工介紹部門的「資源增值計劃」及徵詢員工的意見。

此外,令我們感到興奮的是,市民大眾,包括一些學術機構,都對推行「資源增值計劃」表示關注。自《資源增值計劃通訊》出版後,有不少市民向我們索取本通訊。

「資源增值計劃」有賴大家共同努力推行,因此,我們需要你們提供建議和給予支持。如有意見,請以下列方式通知我們:
 
互聯網:  info@fstb.gov.hk

我們亦無任歡迎匿名意見。


無障礙網頁守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