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info.gov.hk/pd/egazette

 

 

政府印務局利用其「節用投資戶口」所節省的款項,完成了一項資源增值措施,就是出版電子憲報。

電子憲報是政府印行的憲報的電子版本,方便市民隨時隨地在互聯網上瀏覽。

政府印務局利用從「節用投資戶口」支取的35萬元,購買出版電子憲報所需的電腦硬件及軟件。

印務局局長徐均平表示,推出電子憲報,讓印務局員工有機會學到把檔案轉換以便上載到互聯網的知識和技術。

各項工序都需要印刷技術員與校對員緊密合作,才可確保資料準確無誤而且可及時上載到互聯網。

印務局局長形容這項計劃對其員工是一項挑戰,並感謝他們努力不懈,完成計劃。

由二零零零年十二月起,市民可從印務局的網站免費下載整套電子憲報的中英文版,以供閱覽及印成文本。

最近的統計數字顯示,瀏覽印務局網站的人數在過去數月顯著增加。由於有更多人轉為閱讀電子憲報,預料市民對印刷本的需求會逐漸下降。該部門在日後因而可節省更多款項。


無障礙網頁守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