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制裁

你可往以下网站查阅联合国安全理事会采用的针对性经济制裁制度资料。

  • 保安局

    保安局於在宪报刊登并更新指明被依据联合国安全理事会第1988(2011)号决议设立的委员会(联合国委员会) ,以及第1267(1999)号、第1989(2011)号和第2253(2015)号决议所设委员会指定为恐怖分子或与恐怖分子有联繫者的人的姓名或名称。你可往以下网页查阅相关宪报︰

    宪报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

    有关根据《联合国制裁条例》(第537章)及其附属法例受财政制裁人士及实体的名单会於在宪报刊登并上载至商务及经济发展局网站。

注意事项:

以上资料并未尽列联合国安全理事会所采取的制裁, 请勿将以上资料视作唯一参考。如欲了解联合国安全理事会最新的制裁资料,你可经由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及其委员会的网站查阅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