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人員在操控台獲取車輛位置資料

政府物料供應處司機接受電視台訪問談新系統的好處

 

政府物料供應處致力提高送貨隊的生產力,而為此提供強大支援的,是源源不絕的衛星導航信號。

在新的電腦化車輛追蹤系統安裝後,政府物料供應處17部送貨車的準確位置,將可顯示在控制中心內電腦顯示器的數碼地圖上。

送貨隊主管根據送貨車輛的即時資料,可以更有效地調整車輛的調配。

政府物料供應處處長薜明表示,新系統可有助靈活調配車隊,並加強控制中心與送貨隊之間的溝通。

他說︰「這個系統也讓政府物料供應處可在作出最少的監督下,更有效地管理車隊,並可迅速回應客戶的需求。」

他補充說:「總之,這個系統對推行『資源增值計劃』會有很大幫助。」

薛明先生亦指出,新系統得以採用,是各級員工共同努力的成果,特別是車隊及送貨隊的同事。

他相信送貨隊的同事會繼續善用這個系統,以改善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水準。


無障礙網頁守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