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招標公告

招標公告會視乎情況,在政府憲報、本地報章、互聯網及一些外國雜誌上登載。請到電子憲報或按有關政策局/部門的名稱,瀏覽已批出標書的詳情。如欲查詢個別招標項目的資料,可與有關招標公告所示的聯絡人員/辦事處聯絡。至於遞交標書的程序和投標箱的位置,請參閱遞交標書的資料。

(註︰個別政策局/部門可能會就多種貨品和服務批出標書。不過,為方便查閱,下文會按可能批出標書的性質列出有關招標作為參考。

那些甚少招標的部門及政策局,本文不會列出。如已發出投標邀請書,則有關資料會在個別部門的網頁公告周知。)

  1. 物料供應招標項目(包括一般物料、家具、紡織品、藥物及藥劑、醫療設備、五金製品、電訊器材、飛機、數據處理及化驗所設備、書刊、印刷物料及設備等項目)
  2. 工務工程招標項目(包括建築、建造和其他機電工程項目,建造及管理垃圾轉運站、堆填區和相關廢物處理設施等項目)
  3. 出售政府土地、出售/租賃政府物業和相關物業管理服務的招標項目(包括護衞員服務、清潔服務、租務管理服務、物業租賃服務等項目)
  4. 與運輸有關的招標項目
    (包括管理隧道、停車場、車輛檢驗中心及停車收費錶,裝置交通控制系統,提供一般和特別用途車輛,建造船艇及小輪和提供相關維修服務,以及提供海陸運輸服務等項目)
  5. 資訊科技設備及服務招標項目
  6. 社會、社區及相關的調查服務和教育服務招標項目
  7. 其他招標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