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会视乎情况,在政府宪报、本地报章、互联网及一些外国杂志上登载。请到电子宪报或按有关政策局/部门的名称,浏览已批出标书的详情。如欲查询个别招标项目的资料,可与有关招标公告所示的联络人员/办事处联络。至于递交标书的程序和投标箱的位置,请参阅递交标书的资料。

(注︰个别政策局/部门可能会就多种货品和服务批出标书。不过,为方便查阅,下文会按可能批出标书的性质列出有关招标作为参考。

那些甚少招标的部门及政策局,本文不会列出。如已发出投标邀请书,则有关资料会在个别部门的网页公告周知。)

  1. 物料供应招标项目(包括一般物料、家具、纺织品、药物及药剂、医疗设备、五金制品、电讯器材、飞机、数据处理及化验所设备、书刊、印刷物料及设备等项目)
  2. 工务工程招标项目(包括建筑、建造和其他机电工程项目,建造及管理垃圾转运站、堆填区和相关废物处理设施等项目)
  3. 出售政府土地、出售/租赁政府物业和相关物业管理服务的招标项目(包括护卫员服务、清洁服务、租务管理服务、物业租赁服务等项目)
  4. 与运输有关的招标项目
    (包括管理隧道、停车场、车辆检验中心及停车收费表,装置交通控制系统,提供一般和特别用途车辆,建造船艇及小轮和提供相关维修服务,以及提供海陆运输服务等项目)
  5. 资讯科技设备及服务招标项目
  6. 社会、社区及相关的调查服务和教育服务招标项目
  7. 其他招标项目